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2021年06月30日 14:54  点击:[]

 

629日下午在学院302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雨尧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统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专家制度,听取专家和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完善有关联系工作纪实;加强统战工作方面的理论研究;管控、防范宗教的校园渗透,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政方面的工作。随后,专职组织员郑雷就本学期已经开展和下一步要开战的工作进行汇报和部署。最后,郑雨尧书记结合学院情况关于统战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总结。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1921》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本网站的第0712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