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与稽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07日 20:0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校地党建融合“三全”强基工程,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4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与稽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对接交流活动。稽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水祥、党工委副书记章一叶、金臻涛,党工委委员(组织)娄佩瑶,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院长陈巍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与稽山街道党工委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如何在党建共建、志愿服务、社区工作、社区体育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发展进行了坦诚深入开放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地党组织都应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长,以校地党建融合共建为牵引,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学习交流机制,围绕需求清单,通过按需点单、主动领单的方式做实、做新、做强“党建融合”。下一步,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密切交流、创新举措、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真正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基层治理共同参与。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赴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本网站的第0712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