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赴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16: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分为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时代新篇四个篇章,共展出520余幅图片,配有珍贵实物、影像资料,全景式再现一代代绍兴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绍兴大地上不断书写敢为人先的精彩华章,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党员们对绍兴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增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与稽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本网站的第0712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