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02日 09:4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于5月31日下午,在南山8-101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郑雷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出席本次大会,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

大会伊始,在郑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党员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拉开帷幕。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通过这种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罗润锋书记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并提出三点期许:第一,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第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积极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第三,谨记党风廉政铁的纪律与要求,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最后,郑雷老师还提醒大家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了解到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

本次教育大会旨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激励毕业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承担党员责任,做新征程的主力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赴浙江三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赴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本网站的第0712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