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宁波市镇海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2022年05月22日 21:55  点击:[]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镇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因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区教育局审核,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公开招聘镇海中学事业编制教师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公开报名、综合能力测试、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本次招聘共计划岗位数5名。

招聘岗位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岗位职责

教育

教学

教育

教学

学科

竞赛

教育

教学

计划数

1

2

1

1

 

招聘对象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继续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意愿,有广泛的学科或业余生活爱好。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和教育价值追求,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

3.具备教师职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愿意并有能力承担基础学科教学以外的学生活动或心理成长指导工作。

4. 浙江省户籍(报名截止时间的户籍所在地)或生源(生源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的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一流建设高校、部属师范院校(6所)的应届毕业生可不限生源和户籍。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9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优秀教师,任教三学年及以上,并有地市级及以上教学业务比赛获奖。具有副高专业职称以上教师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691日以后出生)

6.学科竞赛辅导老师为紧缺岗位,应聘此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职优秀教师,除需符合上述相应的条件外,应届毕业生需在高中期间在相应学科奥林匹克全国联赛获赛区奖项,在职优秀教师要求目前仍承担相应学科竞赛教学工作,并作为主教练直接辅导学生在省赛区联赛及以上比赛中获奖。7.应届毕业生具备同报考学科相对口的专业并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岗位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硕士、博士研究生应以本科所学专业报名。在职优秀教师具有与报考学科相匹配的教师资格证或职称证书(以本人已取得的最高层次职称证书为准),专业不做要求。8.应届毕业生要求在录用起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截止2024731日),届时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再聘用上岗。

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填写《宁波市镇海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上的照片须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如高校期间荣获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获得各类奖学金、竞赛等奖项及在职期间获得地市级以上名优称号、竞赛奖项的,在邮件中可附上证书原件或学校出具证明的图片文档,同时将报名材料清单(附件3)中所列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压缩打包(压缩包以“姓名+学科”命名),发送到邮箱:zhzxjszp@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9日。

图片

更多信息详见镇海中学校园网

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74-86272378

 

 

上一条:宁波余姚市招聘第二批事业编制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 下一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