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示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2018级学生军训优秀班长、军训标兵的通知

2018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各团支部、班: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2017、2018级军训工作已圆满结束。通过军训,不仅使广大同学锻炼了体质,磨练了意志,也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经军训教官推荐,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在本次军训总体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为增加透明度,接受师生监督,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优秀班长:

朱静雯 丁舒宁 方 圆 李佳芮 许馨尹

军训标兵:

周冰青 吴晨璐 应小婷 陈思源 顾怡敏 周含欣 郭瑾欣 郑 颖 陈亚妮 叶方炜 郑璐琳 屠梦玲 沈书悦 张碧钏 陈瑶瑶 苑紫阳 周慧璇 何新业 来啸天 沈梦飞 许娜妮 董方龙 孙江豪 王旭烽 边鑫丽 唐 佳 黄 星 金子怡 沈翊莹 王冰冰 朱艳莹 范来恩 谷乐倩 刘璐铭 翁铭浛 金光洋

公示期限从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17:00为止。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反映至学院分团委办公室88348961(524319)。

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9月11日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军训拉歌比赛中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