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暑期作业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8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各团支部、班:

为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需求,加强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努力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引导我院师范生将专业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有效锻炼提高我院师范生的教育实践能力和对基础教育的适应性,为将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胜任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学院组织“绍兴市第十四届网络夏令营活动”、“沿着习大大的足迹 追寻美丽浙江”微视频制作、绍兴市“五水共治”漫画设计等暑期系列活动。

在2018学年大学生暑期作业活动中,学院团委决定对本次大学暑期作业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通报表扬。表彰人员名单如下:

斯杭琪 胡颜宁 张 晟 徐嘉培 陈 敏 沈丹妮 吴正正 朱静雯 俞盈程 袁 晨 何升瑜 花小亭 盛书成 王露霜 朱静雯 赵沈科 单佳欣 徐芝珊 顾怡敏 沈林盼 胡宇雯周冰青 王鑫娜 潘红玲 高羽潇 陈舒婷 胡俊杰 施慧娜 潘海琪 孙荣荣 陈欣悦 潘 玮 高 洁 应陈楠 蔡梦钰 周泸越 戴灵如 王瑾钰 王思琪 蒋伟璐 谢培馨 金程圆

董诗祎 吴丹妮 沈书悦 汤雨清 赵江霞 王逸菲 郑 颖

马 怡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引领全院学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勤工助学】关于公开招聘2017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绍兴文理学院“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