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首页 > 正文

话红色心声,强时代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佳作迎国庆 修德展师风 礼赞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25日 11:55  点击:[]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二十大来临之际,我院开展新老党员对话,以对话为桥梁,传递红色接力棒,赓续爱国爱党红色血脉,与祖国并肩而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寄语: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以新成绩、新突破喜迎党的二十大,勇做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实践者。矢志不渝、踔厉奋发,向身边榜样学习,忠于职守、真诚待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郑立新

心得:

喜迎二十大,争做时代先锋,身处伟大新时代的我们,需坚守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理想信念,倍加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修炼好真学问真本领,磨练眼界深远、心胸开阔、担责勇为的大格局,锻造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本功。

——华力霏

寄语:

该同志能够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埋头苦干,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同学,较好地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田海波

心得:

田老师向我讲述了怎样才是一个党员的合格要求,什么才是一个党员真正该做的事,使我深刻地意识到了成为一名党员的不易。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对个人品质和能力的综合要求。入党并不仅仅要求思想上的进步,也要求学习上、生活上、身体上综合能力的提升,更要求一颗“奉献自己,服务他人”之心。

——杜子津

寄语:

希望你能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与此同时,在学习上也要不断扎实自己的学识,向“四有”好老师这一目标不断前进。在生活上能够关心集体,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郑雷

心得: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始终跟随着党的步伐不断前进,在思想上不掉队。与此同时,我也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先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自己不断进步,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

——王楠

寄语:

希望张可懿同志能够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在人生中,永远做一个奉献者;在生活中做一个智者、勇者、强者。希望张可懿同志永不言败,争先创优,有崇高的集体荣誉感,在平时要历练自己、提升自己,要刻意培养自己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成才意识,在各方面起到表率带头的作用。

——徐嘉穗

心得:

通过这次谈话,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增加了党性,更明确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当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应当以青春之名,喜迎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抛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张可懿

寄语:

作为预备党员,你们不仅要为成为“合格教师”做准备,更要争做一名“卓越教师”,在师范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进行自我批评和反省,以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陆有海

心得: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承担着铸魂育人的神圣使命。我们要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要做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必须时刻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激励自己,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同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

——陈卓尔

寄语:

作为一个平凡的党员,希望将来你们步入岗位后能够做到敬业爱岗,让学生能够喜欢你们的讲课,每一次上课都认真地去准备,发挥出你们可以发挥的价值。我们面对任何事情,不论是上课还是工作,都要有着一股“精神”,祝你们将来越来也好。

——汤春燕

心得:

在和汤春燕老师谈话后,我深刻学习到了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我将秉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去奉献自我。“精神是我的支柱,”在面对生活上的任何事,我们都要靠着这股“精神”继续探索未来的人生道路。

——李明飞


上一条:“佳作迎国庆 修德展师风 礼赞二十大“系列活动——三笔字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小教132 罗恒如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