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首页 > 正文

“佳作迎国庆 修德展师风 礼赞二十大“系列活动——三笔字优秀作品展

2022年10月25日 12:04  点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历经风雨,时光流转,今天的中国,是李大钊奋力疾呼的“青春中国”,是方志敏心神所向的“可爱中国”,是赵一曼满怀憧憬的“旌旗红似花”的中国。

我们生于盛世,未来的盛世更将由我们谱写。为树立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我院开展了“佳作迎国庆 修德展师风 礼赞二十大”系列活动,用奋斗点亮青春底色。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无双……”甲骨金文,小篆隶书,狂草楷行,一撇一捺刻下中华千年历史,传承华夏千年文脉。我院学予以文绘情,表拳拳爱国赤子心;以墨作贺,抒恳恳报国青年志,努力练就扎实过硬专业本领,以三笔字为贺,祝愿伟大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粉笔

(小教201蒋欣霖)

(小教202季金露)

(小教212戴佩妤)

(小教212冯诗洁)

(小教223鲍诗涵)

硬笔

(小教202骆玟静)

(小教202徐子涵)

(小教204温一鸣)

(小教211许书阁)

(小教212景怡然)

(小教213童鑫瑜)

(小教214陈天杜)

毛笔

(小教202陈姝含)

(小教204何佳楠)

(小教211沈子昀)

(小教211孟之瑜)

(小教213朱峥怡)

(学前201陈亭元)

(学前211刘畅)


下一条:话红色心声,强时代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佳作迎国庆 修德展师风 礼赞二十大”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