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宣讲决赛

2021年06月01日 14: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自觉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20215月30日晚,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人文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宣讲决赛。

比赛紧紧围绕“习近平在浙江”这一主题,选手们有的从身边小事出发,有的以关键事件为切入,以小见大,结合“学习党 强信念 跟党走”,激扬我们的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他们提出:志当存高远、明方向,当勤学善思长本领,创新奋进绽芳华,在绍兴这片热土成就梦想、创造未来。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热忱打动现场观众。各位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最后,比赛决出了一等奖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名。

通过这次宣讲,选手们不仅锻炼了演讲能力,通过对“两山理论”、“八八战略”、“胆剑精神”等的解读,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这次宣讲更引发了学生们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我们要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问题,持续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思践悟、深入感悟、精准领会,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做好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史专题宣讲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四史”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本网站的第0712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