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7日 15:57  点击:[]

 

在2022届学生毕业之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毕业生党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5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南山9-101教室特别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教务处方小利副处长、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柳国庆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首先,柳国庆副校长为大家上了最后一堂党课。他对教师教育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永葆教育初心;二要坚持不断地学习和探索,提升个人能力;三要正确处理好个体与集体、理想与现实,以及自身与同事之间的关系。柳国庆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在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后,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用“三心”:进取之心、大爱之心、感恩之心来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保持热情,积极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宣海江对毕业生党员未来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罗润锋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上一条:“学四史·缅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赴仙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本网站的第0712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