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9年04月04日 15:20  点击:[]

 

43日,学院党委郑雨尧书记主持召开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制定了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郑雨尧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应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和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制定,在思想上要有引领作用,在学科建设上要有促进发展,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有创新模式。会议强到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优化党建工作,为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添砖加瓦。

会上,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相关工作以及党建经费使用情况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我院党员在校“光辉七十载•逐梦新时代”主题微党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红军长征定向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本网站的第0712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