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活动】“团支书报开展工作,茶话会宣近期事项”——记我院团支书茶话会的召开

2016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为促进我院团委工作顺利开展,11月3日中午,我院团支书茶话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书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大二大三的团支书代表率先汇报了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作情况,接着,院团委副书记王玮宣布了一些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展师青春改版,新增失物招领栏目,团费收缴等等内容。最后,赵莉婷学姐补充发言并宣布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候选人填表问题和培训等相关党团事宜。

这次的团支书茶话会中提到的近期注意事项将通过团支书传达给各班同学。本次茶话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院团委展开的工作情况,提高团委工作效率。

上一条:【今日关注】“全心备迎评,先锋带头行”——记我院班团干部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园活动】“共举师范梦,我手筑我心”——记我院校园文化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