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今日关注】“全心备迎评,先锋带头行”——记我院班团干部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21日 00:00  点击:[]

为以更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21日,我院在教师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班团干部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科副科长陈盈盈老师主持。

会议上,陈盈盈老师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相关事宜提出注意事项,要求班团干部及党员同志主动承担工作,事事以身作则,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并动员全体同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迎评,要求全院的学生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拿出决心和信心,不懈怠,不含糊。

此次会议对我院全体学生起到了良好的动员鼓舞作用,为迎评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院团委记者团

上一条:【今日关注】“迎评进行时,情满书院楼”—记我院领导走访阳明书院并参观模拟教研室 下一条:【学院活动】“团支书报开展工作,茶话会宣近期事项”——记我院团支书茶话会的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