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今日关注】“迎评进行时,情满书院楼”—记我院领导走访阳明书院并参观模拟教研室

2016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

为更好地响应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进行,11月28日上午,我院院长周建平老师、党总支书记陆仲坚老师、副院长李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红老师以及院学生科辅导员在阳明书院院务主任俞雅芳老师的引导下走访了阳明书院并参观了模拟教研室。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寄予了真挚的期望,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之后,老师们还参观了模拟教研室,观看了我院14级六位学生的模拟教学并聆听了我院屠国平老师细心专业的朗读指导,老师们给予了同学们高度赞扬并鼓励大家多思考,多实践,切实提高自身教学技能。

我院领导的本次走访,不仅有利于拉近师生间距离,传递温暖关怀,更推动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院团委记者团

上一条:【迎新晚会】“绚丽社彩,展师青春”一一记我院2016年社团文化节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今日关注】“全心备迎评,先锋带头行”——记我院班团干部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