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新晚会】“绚丽社彩,展师青春”一一记我院2016年社团文化节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12月12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的教师教育学院2016年社团文化节暨迎新晚会在河东月明音乐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老师、我院副院长李黎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红老师、院学生科副科长陈盈盈老师、各新生班班主任、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分团委副书记等均莅临本场迎新晚会,全体2016级新生到场。

本次晚会分为“平仄新篇”、“岁漾韶华”、“以梦为马”三个篇章。歌舞、小品、乐器演奏、朗诵、手语、情景剧、童话剧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首先,Step街舞社一支充满激情与青春活力的舞蹈《Dance for Fun》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带领着现场观众进入了欢快的晚会氛围之中。接着,轻松幽默的小品《空姐》、热情火辣的拉丁舞、动听的歌曲串烧掀起了这场晚会的第一波高潮。尤其是特别嘉宾陈盈盈老师的深情一曲更是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

精彩不断,惊喜连连,节目《汉唐舞韵》用舞者优美的身姿向我们展示了古风之美,童漾剧社的《白雪公主》以新颖诙谐的方式重演经典,再现童年。《瑶族舞曲》带我们领略了民乐与书法的独特魅力,架子鼓独奏、舞蹈《Hot Pink》活力四射,每个篇章后穿插的抽奖活动也让同学们兴奋不已。最后晚会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合唱《奔跑》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活力和凝聚力,寄托了对新生们热情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全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本场晚会是我院学子才华展现的舞台,更是我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的起点。

上一条:【学院新闻】“成功之路 ,信仰先行”——记我院小教152班团支部参加校“信仰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决赛 下一条:【今日关注】“迎评进行时,情满书院楼”—记我院领导走访阳明书院并参观模拟教研室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