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成功之路 ,信仰先行”——记我院小教152班团支部参加校“信仰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决赛

2016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为展现班级团支部风采,宣扬信仰力量,12月18日晚18点30分,校“信仰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决赛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小教152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决赛中,小教152班团支书王晶晶同学进行了PPT展示,讲述了本班团支部的精彩故事和卓越成就。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来自小教152班的八位同学带来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长征,同时,另外两位同学现场毛笔书写“坚定共产党信仰,凝聚共青团力量”十四个大字,整个展示过程气势磅礴,坚定用力。

最终,小教152班团支部在十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校二等奖的佳绩。不仅为班级赢得了荣誉,也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团学时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齐前进为共青” ——记我院组织团学干部及各班学生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迎新晚会】“绚丽社彩,展师青春”一一记我院2016年社团文化节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