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时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齐前进为共青” ——记我院组织团学干部及各班学生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团学干部及各班学生于2月21日上午收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会议视频。

会议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强调做好今年共青团工作,必须明大势、谋大事、抓落实,学校共青团任务繁重,挑战巨大,但机遇空前,使命光荣。

收看视频会议之后,同学们感触颇多。并且在院团委书记陈盈盈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于2月22日下午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高校政治工作之我见”的座谈会,结合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学习聊聊自己的心得体会。会上,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刻感悟。大家积极发言,就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未来的工作开展各抒己见。

在会后的采访中,院团委副书记王玮表示:“将秉承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同学们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继续为建设好团支部努力。”小教152班团支书王晶晶指出:“团学干部的工作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小教161班团支书马琳洁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学会时常反省自身,提高自我,努力成为卓越的带头人。”

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会议视频,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和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这是我院团学工作的指路明灯,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摆正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持努力,让我院共青团组织更有活力。

上一条:【团学时空】“立德树人,春风化雨”——记我院组织学生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新闻】“成功之路 ,信仰先行”——记我院小教152班团支部参加校“信仰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