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时空】“立德树人,春风化雨”——记我院组织学生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2017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2月21日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近期,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并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学习。

随后,“四有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会议精神在我院师生中间引发热烈反响,为此,我院团委书记陈盈盈老师专门组织召开了一场师生座谈会。

会上,师生共同探讨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讲话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加强和改进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的根本任务不动摇,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质量育人。”落到实处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全院共同努力。

在会后的采访中,院学生会主席潘姻锜表示,要始终坚信“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院团委书记助理张宁指出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成为德才兼备的“四有”好人才。

本次关于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学习,不仅有利于我院跟上高校发展的大步伐,更能以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发展之帆,师生共同努力为奋斗之桨,“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之本,实现更好的自我发展。

上一条:【学院新闻】“以德育人,追求卓越” ——记我院团学干部读书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团学时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齐前进为共青” ——记我院组织团学干部及各班学生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