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寒假春季国外高校访学项目行前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3日 10:53  点击:[]

12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寒假春季国外高校访学项目行前教育大会在南山校区7号楼411教工小家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郑雨尧老师、外事秘书张全全老师以及参加2020寒假春季国外高校访学项目的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0年教师教育学院总计有13名学生参加包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在内的3个国外高校寒假春季访学项目。会议伊始,郑书记强调了本次行前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听讲,入脑入心。郑书记主要从安全知识教育、思政教育、学业教育、出国境知识教育、领事保护知识教育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在外访学一定要把人身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叮嘱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随后,郑书记根据自身以往出国的经验,再次强调了出国礼仪的重要意义。最后,外事秘书张全全老师做了相关补充,张老师希望同学们务必认真落实赴国外访学的一切事宜,比如明确自己的带队教师、签证、机票等,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会议结束前,郑书记根据不同的游学项目,对参加游学项目的学生分别再次进行了提醒。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嘱托,参加行前教育的全体学生都受益匪浅,预祝2020年寒假春季国外高校访学项目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院新闻】漫漫求知路,扬帆再起航 下一条:【学院新闻】梦系芳华,文墨相传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在线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